Youmiss100%oftheshotsyouake.
是否该认真闯一次~该放手一搏?
错过了就不再有了~大不了不做朋友这麽简单?
阿!阿!阿!
YOLO.YOLO.YOLO.YOLO.YOLO.YOLO
YouOnlyLiveOnce.
从网路不知不觉看到
不断的呐喊阿!
可是,可是!
中午动态,他说''''''''''''''''我知道我不该继续这样做但这是我对自己的期许
即使会伤心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好紧张,我难过。
往上九点多又说''''''''''''''''你...怎麽让我心跳加速。哈哈哈哈没有啦''''''''''''''''
痾...我也加速了,怎麽会!阿!!!想尖叫,可是那不是我!更难过了~
才隔44分钟又突然''''''''''''''''我该放下了''''''''''''''''
他果然也是个心思复杂的人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