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2 / 2)

 热门推荐:#
        高兴的在飘荡的枫叶中转了一圈後停下,漾漾脸上充满了笑容,彷佛想就这麽赖着不走似的。

        没有说话,冰炎继续向前走着,顺便伸手把只顾着看风景的某狐狸提着走。

        「唔......我自己会走的啦......」不喜欢被人拎着走的感觉,她无奈的讲了几句。

        「鬼才信你!」某人一脸摆明了不信。

        「唔...呜呜......真的会乖乖走啦......」央求着,她实在不敢跟对方y碰y,谁知道冰炎会不会因此不高兴又巴她头。

        不过某人依旧没有动静,似乎认为只要放了她,她就会被风景迷去似的,漾漾只好不断央求着,直到对方答应。

        「......」几分钟後,被一分钟可以二十句上下的少nV吵得很烦的冰炎直接一掌巴在漾漾头上,然後才放她下来。

        「唔....怎麽这样也被打,你这个暴......」力的红眼杀人兔!在对方瞪过来的一瞬间,漾漾立刻就噤了声,深怕又惹到眼前可怕的魔王而被打,至於那个称号......是她刚才突然灵光一闪想到的,幸好没骂出来。

        赤sE的瞳,如同兔子一样,只不过,是一只异常暴力的兔子。

        但,她又怎会不知,那份暴力下所流露的温柔,她总是有看见,对方总以为自己没发现的笑容,虽然很细微、很淡,淡到几乎快看不出来,不过不知为何的,她就是知道。

        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啊......以前好像也有这麽一个人.......是谁呢?

        她想不起来,也不知道该不该想起来......自己为什麽会失忆呢?会把过去忘掉,就表示自己不想忆起吧?可是....她又怎麽会一直为了想不起来而感到一丝烦躁?试着去回想时,又感到很痛苦,好像不愿想起似的......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去寻找以往的记忆?

        总觉得心里面好像有一个声音在催促,要她想起来;与此同时,她的直觉又告诉自己,如果想起来的话会後悔的......会後悔,究竟是为什麽?

        ******

        在楔子後面补上了第一章,原本的第一章改成第二章了,居然到今天才发现有少打><

        大家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回去看看吧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天翼文学;https://www.tywxw.la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