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看着袁赫一遍又一遍无力地解释我是你的弟弟,我们的爸妈早就不在了,你受了很重的伤,把所有东西都忘记了,你得好好养伤,我会照顾你的请别怕,也感到十分难受。
为了让这个又哭又闹的祁安和确信,他们也亲自上阵解释劝说。
可能是看见了医生们都穿着制服说话很有可信度和震慑力,他也慢慢放下了对弟弟的警惕,终于给出了一个很懂事的笑容。
他们见祁安和真的装出了一副大人的样子对袁赫说道:
“那…我是哥哥,你是弟弟。”
“你可以叫我哥哥,但是我不喜欢「弟弟」、「弟弟」这样地叫你。我失忆之前,都叫你什么呀?”
“你叫我「小赫」。”
“可是为什么我姓祁你不姓祁啊……”
“哥哥,因为我是你领养回来的啊,你都不记得了,我会很生气的。”
袁赫扮出一副凶得要吃人的表情来故意吓他,他赶紧羞愧得红了脸悄悄地低下了头玩手指。
几个护士忍不住去看他的红脸在内心赞叹……
真的是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的美人哥哥!可惜是个智力障碍的傻子,不过还好有弟弟陪着他,不用害怕。
之前的祁安和是那种不经修饰、就很贤惠温柔如白月光的清纯美人。但是受伤之后,他们给他做了微整形手术,重塑了他的面容,与原貌相比,已经变化了两三分了。
所以现在的他,长相被雕刻得更为精致逼人了……好看到就像那种摆在手办台里很魅惑人心又病态的bjd娃娃。他不言语的时候,就更像了。因为他的眼神总是空洞洞的,就好像无法聚焦一样。祁安和天天只懂得对着窗外发呆,也总是像个呆木偶一样只懂得喂一口吞一口地吃掉袁赫给他喂的饭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