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我是攻6 (2 / 4)

 热门推荐:#
        但我不理解一件事,凭什么他是正宫。

        明明是我先来的!!

        我对此深表不满,不过那本书已经完结了,作者是谁我也找不到,我再不满也只能忍着。

        万人迷现在正在和他的正宫吵架,说实话,搞得我挺尴尬的。

        尤其是旁边还有一个伺机而动,准备一会儿两人吵完之后就上前去捡漏的攻2。所以就导致我现在的情况很被动了。

        我男朋友好像哭了,我犹豫着要不要去安慰一下他。

        去吧,我可能抢不到位置。

        不去吧,他这明显都看到我了,我还一点表示都没有,那他下一个吵架的人选可能就是我了。

        “砰!”的一声剧响。

        我男朋友房间的门被重重关上了,带着怒容的男人阴沉着脸从里面走了出来。他现在模样很不好看,不单单是脸色不好看,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也不太好,脸上有几道明显是指甲划出来的红印,仔细看的话,还有一点很浅淡的巴掌印。

        衬衫也是皱皱巴巴地穿在身上,我漫不经心地顺着他衣服下摆往下瞟,发现他出来的时候连腰带都没系,西裤松松地卡在跨骨上,导致他现在走路的姿势都很怪异。

        这摆明了一副刚刚经历过床事的样。

        怎么还能吵起来呢。

        我暗搓搓地想,这霸总不会是不行了吧。

        哈哈。

        活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