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费劲巴拉地挤到了前面那个副驾驶上去坐,从抽屉里翻出了两块硬糖,塞到嘴里嘎嘣嘎嘣地嚼。
良久之后,我只听到了一个微不可察的声音。
“小屁孩。”
紧跟着,就只有一声很轻很轻的鼻息。
我顿了几秒,又哦了一声。
那天晚上我是在霸总车里睡的。
窝在座椅上,整个人都蜷成一团,导致我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都腰酸背痛的。
我是被照进车里的阳光给晃醒的,我眯了眯眼,适应了一下这个光线,捞过旁边的手机看了一下。
还不到六点。
动了动僵硬到发麻的四肢,扭着脖子扫了一眼车里,发现这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身上盖了一件不知道是谁的外套,我把外套蒙过头顶,挡住了刺眼的阳光,转头准备接着睡个回笼觉。
但是闭着眼睛眯了一会儿,怎么都睡不着。
干脆就起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