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迷做的那些突破人下限的事,我不是不能接受,甚至我已经主动接受很久了。
忍了这么久,为什么突然不想忍下去了。
“我不喜欢他了。不喜欢了,所以想分手。这个理由行吗?你回去也可以这么和他说。”
“我不是…”霸总掀开眼皮看了我一眼,话说到一半,又被他强行压了回去。
“不是什么?”
“没什么。”
我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也没怎么当回事儿,低头继续吃东西去了。
“你不用管闫霆轩了,他现在自身难保,估计也没什么功夫来找你麻烦。”
听到攻2的名字我倒是愣了一下,半开玩笑地问他,“怎么着?他终于让人举报成功一回了?”
我随口说说的,没想到霸总真的恩了一声。
这倒是新奇了。
攻2行事乖戾,得罪过的人简直数都数不过来,不过他聪明,知道什么样的人能搞,什么样的人不能搞。
前者处理起来很简单,就算不小心弄死了也有得是办法让他全身而退。后者处理的时候可能有点麻烦,但攻2的身世背景在那摆着,他家里人最后也不会真的让他出什么事。
攻2这人做事是真的恶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