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着跟他说,“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
霸总又说不是。
他说他已经很多天没有看到万人迷了。
这倒是稀奇。
我纳闷了,“怎么着,你也打算和他分手?”
“我在考虑。”
他这一下就给我干沉默了。
说真的。
霸总想要出来偷偷腥我能理解,但他和万人迷分开这个选项就没在我脑子里出现过。
拜托。
人家是正宫哎。
那么一往情深的,说分手不是很扯吗。
不过霸总怎么样和我关系也不太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