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种地方遇到熟人,确实也蛮尴尬的啦 (4 / 10)

 热门推荐:#
        一些成长的小烦恼吧。

        想是这么想,我也不至于这么没有眼色地在她面前说。

        呆了几天,她可能是觉得在这呆着无聊,也可能是觉得跟我说了这么多挺丢人的,晚上回去的时候,她人都已经不见了。

        我和她在网上有时候会有一搭没一搭地扯几句,但面倒是一直没见过。

        再一次见到面的时候,就是现在了。

        我特诧异地问她,“你不是出国了吗。”

        她只是稍微震惊了一会,又很快恢复了如常的神色,听到我的问话之后也浑不在意地嗐了一声,“是出了啊,呆了几周挺无聊的,这不又滚回来了吗。”

        行吧。

        她确实是有这个挑剔的资本。

        元清这人挺自来熟的,我闲得无聊,又和她聊了半天。

        之后她时不时地会来教室里找我,十分不拿自己当外人,径直就坐在了我的桌子上,低头和我说话。

        她今天穿了个挺短的裙子,我瞥了她一眼,舒展着身体,整个人都瘫靠在了椅背上。我翘着腿,懒洋洋地跟她讲,我说你能不能稍微注意点。

        她不明所以地问我,“注意什么?”

        “注意点影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