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现在为何我会来找她?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刚升上高三的开学典礼,我向暗恋了两年多的对象──秋实告白了。
因为其实我本人遇到紧张的事容易说错话,我怕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出糗,更何况还是在重要的告白场合,所以,我给了她花了一整晚拚命写出的情书来表达我的心意。
她纤纤的小手接过我的情书开始专心地看了看──由於我b较高,从这个俯视的角度看着秋实低头认真我的情书而像小猫眯起眼睛的画面,老实说......真的很可Ai。
「嗯,我看完了。」
接着见她迅速重新把情书摺好,并塞回我的手上。这个举动不禁让我有些心痛。
啊,果然──我也被拒绝了啊,马上我的心中浮现的就是这样感觉。
神啊,有句话说得好,天下果然没白吃的午餐。仔细想想我和她根本没说过几次话,突然向她告白怎麽可能接受我呢?既然如此为甚麽还要让我脑袋cH0U风去给她写情书呢?
就在我当下呆呆地拿着情书,尴尬交杂着难过地重复心中怨天尤人的小剧场的时候,秋实又开口了:
「请问这些都是你写的吗?」
「啊......是啊。」
怎麽还会问告白的人情书是不是本人写的?
「图也是你画的?」
啊,本想说为了强调我对她平时默默关注的心意,我还在情书的角落认真地画了个她的侧脸角度,这是我最常观望她的角度,也是我认为她很美的角度之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