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大我三岁(时候放假,白天又只有我跟妈在,若我又想,我就......)[完结] (3 / 34)

 热门推荐:#
        那时家里的卧室只有两间,一个是我爸妈的大卧室,小妹跟他们一起睡。

        另一个小卧室是我跟姐睡。

        或许我爸妈认?我们还小吧,理应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让我们姐弟两睡在一块。

        后来才知道那时的我大概国小三年级吧,姐大我三岁不小了,姐更是长大了。

        现代的人大概不会自己缝制内K穿吧!

        都是买现成的,男生nV生都一样,华歌尔,宜而爽………但我小时候家里可都是自制的。

        我妈有部裁缝车,不是像现在用cHa电的,那时的裁缝车是用脚踩的,没什么花式车法,很简单的构造。

        家里大至窗廉,桌斤,小至手帕,内衣K,都出自我妈的巧手。

        既然是自制的,难免因简而陋,谈不上豪华,能穿就是了。

        窗廉,桌巾没什么好谈的,但内K可就有很多文章了。

        现在想想是蛮好笑的,没有松紧带的内K,宽宽松松的,K腰用一条带子串起来充当松紧带。

        所以要脱K子是很容易的,带子一拉,K子就掉下来了。

        很简陋,但也让我很方便,不管是脱我自己的,还是她们的……我的1uaNlUn历史就是这样子开始的,卧室的不够加上宽松的内K。

        刚开始是好奇,对异X的身T觉得好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