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中学往事(很难C入的,一是她们的B是G巴巴的,就是我用......)[完结] (1 / 11)

 热门推荐:#
        我读初中的时候,是在乡中学就读的,那时条件b较简单。

        我们学校就在一个小山岗上。

        因为周围没有村子。

        所以学校b较安静。

        学校也没有围墙。

        我读初一的时候,年纪不大。

        因为班级b较少,每个年级就只两个班。

        寝室也少。

        男生二个寝室。

        nV生两个寝室。

        而且是并排的。

        厕所就在nV生寝室的旁边。

        有时候晚上起夜,就从nV生寝室门前过我记得我那个时候是喜欢起夜的。

        因为吃得少,晚餐就多喝了米汤充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