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初中的时候,是在乡中学就读的,那时条件b较简单。
我们学校就在一个小山岗上。
因为周围没有村子。
所以学校b较安静。
学校也没有围墙。
我读初一的时候,年纪不大。
因为班级b较少,每个年级就只两个班。
寝室也少。
男生二个寝室。
nV生两个寝室。
而且是并排的。
厕所就在nV生寝室的旁边。
有时候晚上起夜,就从nV生寝室门前过我记得我那个时候是喜欢起夜的。
因为吃得少,晚餐就多喝了米汤充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