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待在家里呀。
她的脸都快跟苹果一样红了,我真是罪人!
是吗?
那我下午叫你怎么都不理我?
哪有?
我都没听到?
再装嘛,我是你哥哥耶,非要整Si你。
喔,好吧。
我吃饱了,你房间计算机借我上网一下,我有个资料要上传。
说完才觉得说的太明显了,我暗叫着后悔。
不行!
我晚上要上网!
不知道是有没有听出来…….还要上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