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妹小妍(不行跟她去,得待在家里养病。看完医生后,......)[完结] (7 / 22)

 热门推荐:#
        ……就是待在家里呀。

        她的脸都快跟苹果一样红了,我真是罪人!

        是吗?

        那我下午叫你怎么都不理我?

        哪有?

        我都没听到?

        再装嘛,我是你哥哥耶,非要整Si你。

        喔,好吧。

        我吃饱了,你房间计算机借我上网一下,我有个资料要上传。

        说完才觉得说的太明显了,我暗叫着后悔。

        不行!

        我晚上要上网!

        不知道是有没有听出来…….还要上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