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他。
凯子摇摇脑袋:多ji8累啊……头两天听说美国领事馆那边开了家酒吧不错,正好我还想再喝点唠唠磕啥的,要不咱俩去那里坐一会儿吧?
车上我问凯子那个酒吧叫什么名,凯子说叫圣什么玩意的,记不住了,司机大哥接话说:美国领事馆那里啊?
你们是说圣马可吧?
对对对,就是它!
显然我们来得早了,酒吧里面还没几桌人呢,服务的小妞问我们是想听歌还是聊天,我说聊天,她便把我们引到后面找了个桌子坐下,由于晚上有T力活动我们没叫b较有劲的酒,只要了一打克罗那,小妞笑着说:怎么喝这个啊?
还不如要喜力呢。
凯子呵呵笑道:喜力喝多了yAn萎你不知道啊?
我界面说:克罗那可是墨西哥人用来壮yAn的……对了,上的时候别加柠檬,那玩意吃多了也yAn萎。
酒很快就上来了,咱俩边喝边唠,没多大功夫一打酒就没了,叫服务员的时候才发现客人已经不少,不少小姑娘都穿着短袖叼着烟,其中不乏盘亮条正的,收回目光看了看凯子,他撇着嘴点点头,意思是他也看到了。
十点半左右,酒吧里已经是人满为患了,旁边沙发上一帮姑娘小伙闹哄哄的玩骰子拼酒,其中一对儿不玩也不喝,一个劲的亲嘴,我笑笑,看看凯子:走不?
他点点头:把瓶里的喝了吧。
碰了碰瓶子刚想喝,忽然凯子叫我:大君看你后面。
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三个nV的正要坐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