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皮心得°°《火凤凰》舞厅送交者︰B52发言人︰1999我是长春人,我各地都去过,找过不同地方的J,但最让我留恋的还是《火凤凰舞厅》。
几年前舞厅遍地,没几年h了不少,火凤凰就没h,而且一直还算兴旺,主要原因就是和《小南湖》地下舞厅一样──皮多!
长春把欠V的叫皮,把g搭nV人叫跑皮。
到里边,要穿得整齐点,别烂打听,多看看、多转转。
自己一个人最好,带点钱就行了。
舞曲响了别急,看准了两三个,挑打扮得一般的,年纪30左右的小的不好整,如果有人盯了,就别上,或者等机会。
下一曲,过去请跳,一般不跳可以来狠的,也可以来柔的。
狠的是说︰跳不跳?
然后就拽!
不理她反应,你就上。
然后跳了一会儿,就挑逗!
工夫要练!
柔的就往边上一贴,和她唠嗑,然后带一边去喝汽水,其他的就看你的了。
我有一次,跑了个正经nV人,愿意跳舞的机关nV人,呵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