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早上快11点的时候,我被手机的铃声吵醒。
还没睡够呢,谁这么无聊阿?
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模模糊糊的瞅瞅荧幕,是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
昨天晚上在一个rEn聊天室疯狂到3点,累得我现在还有点腰疼。
本来没打算在里面混的,只是随便聊两句,我问那个家伙,你有什么特长啊?
那家伙YY一笑,除了DD特长,没什么特长了。
我的兴趣立马上来了,和那个家伙j1QingSH1P了2个小时。
累啊。
你哪位啊?
我问。
猪,还没起床啊,我是宁宁啊。
对方的声音清脆甜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