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男nVb例失衡到了一个地步,可能回到共妻时代,一妻多夫制。
如果有人肯嫁我,管她是我妈妈,夜长梦多,马上娶她。
不过,她是我的长辈,一个很亲很亲的亲人,向她素来必恭必敬。
怎能带她ShAnG?
怎能和地做啊?
我问了个蠢问题,给他们围着我骂:你是个正常男人吗?
你的家伙翘不起来的吗?
一个说。
管她是你娘还是姑NN,肯嫁给你就是你的nV人。
畏首畏尾,活该你的小弟弟攞来摆去没处放。
和会看不起你。
另一个说。
唉!
无胆入情关的人不值得同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