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玲又说:笨蛋,谁叫你睡地板,我房间没有床吗?我说:那你要睡…?小玲说:我当然也是睡床,难道要把床让给你吗?找Si!
我回说:那就是要我们一起睡?不太好吧,那真的是很危险…@@!
小玲说:SisE鬼你在想什么?晚上你敢碰我你就Si定!
我又回说:是是是…玲姐我都听你的,小人莫敢不从!
nV生的心态真是奇怪,但也好,既然小玲自己都这样说,那我想我们今天晚上一定可以安睡到天亮的。
我跟小玲也躺在床上,她靠墙睡床左边,而我则睡右边床外侧背对着她睡,关灯以后,睡意很快的袭上,也难怪,今天加班到凌晨一点,到现在两点多才睡>小玲说:小菜鸟!
我说:怎样,玲姐大人!
小玲说:你记得我刚说的话吗?我说当然记得,放心,我不会碰你的!
小玲说:如果你碰我的话怎么办?我说:随你怎样都没关系,反正我不会碰!
小玲说:呵…这可是你说的噢!
嗯,睡吧,晚安!
说真的,一个穿得这么清凉的nV生躺在自己身边睡觉,又怎会不心痒痒…当然我阿>>>想借睡m0一下,但想到既然小玲那么安心的让我睡在旁,自然就是相信我,我怎么可以做出小人之行为?正当要倒头大睡的时候,突然感觉脚底板痒痒的,象是有蚂蚁在SaO的样子。
不会吧?难道是因为刮台风,故蚂蚁跑到二楼来?很快,我感觉到那并不是蚂蚁,而是冰凉的脚指甲>>>当然,那并不是我在左脚SaO右脚底的痒,那是小玲的脚>>>一开始我还以为小玲已经入睡了,故不自觉的脚伸了过来,因为我是侧躺背对着她睡的,所以我看不到她,但渐渐的我感觉到小玲光滑的大腿贴到我的大腿后方。
那么快就翻身了>>>睡得也真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