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简简单单的有事,昌局带着他那几个下属离开了,只留下了那三个大眼瞪小眼的交警,远远的我还听昌局小声说:[妈的,怎么惹上天门的家伙了……普通小弟抓了也就抓了,偏偏是情圣和丧尸强……操……他们可得罪不起啊……那三个傻逼交警……]声音越来越小,听不清了。
[我们可以走了么?]我问道,三名交警没吱声,估计也知道了我们的来历不敢造次了。
情圣冲车里他的司机说:[把车开到和平别墅区,我坐强的车。]
[是,老大。]情圣的车先开走了。
情圣坐进后座,挥手:[走,不用管他们。]
我笑嘻嘻地踩着油门开动了宝马,从倒后镜上看去,那三名交警神情异常暗淡。
[强啊,你怎么说也是天门大哥了,怎么还被这些小交警给拦了?传出去你以后还混不混了?要不要我帮你灭他们口?]
[我日,不过就是拦了我的车,不用灭口这么严重吧?]我跟他半开玩笑的说。
[出来混最讲究的是面,你自己当然认为没所谓了,可天门的形象怎么办?你可是天门十三位老大之一啊,记住啊……以后遇到这种事直接开车走人,不要理他们,一群做梦都想要升职的小交警。]
我叉开话题:[你跟那个昌局很熟?]
情圣在后面怪笑:[熟,的确很熟,三年前我因为打架被他抓进去一次。]
[……]
[唉,现在好啊,终于熬成老大了,公检法就等于是自己家开的一样,你在南吴混了那么久,没听过这么一句话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