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忙!]夏天站起来扔了支雪茄给我:[在南吴过完年再走吧。快过年了,年货办的怎么样了?要不要过来我这吃饺?]
[哈哈。]我笑:[天哥,你的好意我就心领啦,现在还讲究什么过年不过年的,有钱天天都过年,如果没什么事,那我就先走啦。]
[好。]
我忽然想起不久前发生的那件事,转头问:[天哥,你认识一个叫马蜂的人么?]
夏天一愣,思考了十几秒说:[马蜂啊……这个人我见过,但是印象不深,他也是天门的吧。]
[那鳄鱼呢?]我又问。
[鳄鱼?]夏天的脸色变了:[你怎么会认识鳄鱼?]
我将在酒吧发生的事说了出来,当然了,打不过鳄鱼这件事被我巧妙地隐瞒了下来。
夏天哈哈大笑:[强……你还真是勇敢,鳄鱼以前是晋西最能打的三大战力之一,不过。看书就到,给力。]夏天摸摸嘴巴上的胡:[我记得他应该是回晋西了……怎么忽然间又跑回来了,还跟马蜂在一起。]
把这个迷团留给夏天自己思考,我和萧凤拿着新的身份证件离开了太栋。
走在别墅区内,我抽着那根雪茄皱眉:[冷不丁要去一个陌生的城市还真是让人不爽……我才当了天门老大没多久,舍不得啊!]
[算了吧,我们留在南吴才没有作为呢,坤沙、福东来、阿罪这些人你也都看到了,根本就不属于正常人的范畴,我事后听说,福东来去打青年帮的时候,连一点皮外伤都没受,直接干掉了两百多人,一个活口都没有。]
[他们用枪,当然了……]
[可是,里面有八十多具尸体是被人活活用拳头打死的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