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会回来吗?
我歪头笑了一下,想什么呢啊,她和男朋友在那边过的好好的,回沈yAn来g什么?
见我吗?
呵呵。
上午我找几个部门经理开了个会,散会后我正打算出去吃午饭,却意外的接到肖琴的电话,这是她去上海以后第一次和我联系。
是我……电话那边传来肖琴的声音。
嗯,我知道,你怎么样?
过得好吗?
挺好的,我寒假的时候就不回去了,机票也挺贵的……嗯,那就在上海呆着吧,你钱够用吧?
够用了……聊了几句,肖琴没有了话,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两人就这么无声的拿着电话。
过了好半天,肖琴才开了口:我……我想求你点事……你说吧。
难道她要和我正式提出分手么?
她是个聪明的nV人,这种大家心里都有数的事情不至于明着提出来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