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姊姊原本租的地方,因为离医院b较近啦,所以就搬来和我姐一起住。
我说:好呀!
反正也没地方逛,去看看也不错啦!
就这样到了惠玲她家。
由于她姊姊佩娟今天休假,而且恰巧在家。
三个人就坐在客厅聊起来了。
惠玲问说:你刚刚去医院做什么呀?
这一下可问的我不知如何是好,因为我刚刚的目的是到医院去检查自己的包皮是不是太长了!
惠玲说:该不会是去看皮肤科吧!
我惊讶的说:你怎么知道!
惠玲说:是看什么呀,该不会是中标了吧!
我急忙的辩解:才不是呢!
惠玲说:那么就是...说到这她们姐妹都笑了起来,这时候姐姐说:那是来割包皮的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