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少有点故作小nV儿态撒娇的说。
阿姨,你怎么也是一个人出来旅游呢?
你的先生和小孩为什么不陪你一起旅游呢?
我们离了一年多了,我因为在家里实在太寂寞无聊,才参加旅行团出外散散心、解解闷。
我儿子在北京上大学,无法陪我,所以才一个人出来玩。
哦!
原来如此。
我想,人生在世,也只有短短数十年的生命好活,若不好好享受享受,真是辜负了到这个花花世界白来一趟,实在是个大傻瓜、大白痴。
每天辛辛苦苦地工作,连一点享受都没有,那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思呢?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
那你下班后,又作何消遣呢?
我下了班之后,大多数时间都呆在租来的公寓里看看电视或是书报杂志,有时候也会去看场电影,或是喝两杯来打发无聊的时光而已。
你为什么不邀约你的nV朋友出去散散步、谈谈心呢?
阿姨,我还没有nV朋友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