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生活(尝过鱼水之欢的X生活了,目前和自己正在交欢的......)[完结] (4 / 28)

 热门推荐:#
        我多少有点故作小nV儿态撒娇的说。

        阿姨,你怎么也是一个人出来旅游呢?

        你的先生和小孩为什么不陪你一起旅游呢?

        我们离了一年多了,我因为在家里实在太寂寞无聊,才参加旅行团出外散散心、解解闷。

        我儿子在北京上大学,无法陪我,所以才一个人出来玩。

        哦!

        原来如此。

        我想,人生在世,也只有短短数十年的生命好活,若不好好享受享受,真是辜负了到这个花花世界白来一趟,实在是个大傻瓜、大白痴。

        每天辛辛苦苦地工作,连一点享受都没有,那活在世上还有什么意思呢?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

        那你下班后,又作何消遣呢?

        我下了班之后,大多数时间都呆在租来的公寓里看看电视或是书报杂志,有时候也会去看场电影,或是喝两杯来打发无聊的时光而已。

        你为什么不邀约你的nV朋友出去散散步、谈谈心呢?

        阿姨,我还没有nV朋友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