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跟他不算太熟而我也接起了手机……!
????????…通话中…我:喂?淑萍:喂?阿德吗?我淑萍啦^^我:喔!
是淑萍喔~嗯嗯?~怎样阿?淑萍:我明天想跟你借计算机耶^^可不可以阿!
我:喔~好阿!
心里想-.-借计算机要g麻阿?淑萍:真的可以后^^我要打一些资料啦!
我:喔喔~那好阿~没问题…没问题的拉^^淑萍:嗯就这样说定罗…掰掰…!
我:嗯~掰掰…!
????????..挂线后…电话一挂上后…脑海中突然间浮现了淑萍的影像嗯嗯~她长的还不错.x部我预测是E罩杯.曾当过我梦中X幻想的对象><…!
想着想着下面的ROuBanG不知不觉y挺了起来,之后就一边回想着淑萍刚刚电话里的声音跟她的EN就…sh0Uy1Ng了起来>
到了隔天11点多,我还在睡梦中,淑萍又打电话来…!
???????又…通话中…淑萍:喂?阿德喔?你还在睡觉喔…?我:嗯…..刚睡醒~懒洋洋的@@淑萍:喔喔~那我吃完饭就过去哦…就酱喔^^掰掰…!
我:掰掰!
???????又…挂线了…起床之后我就去刷牙洗脸了一番,然后把房间整理了一番因为跟他没有说很熟—>所以心情蛮紧张的,不想让她看到我房间很乱的样子^^之后电话又来了,她说她到了,之后我就开门请他进来,她穿了蛮清爽的~短K~配上紧身衣因为天气蛮热的^^淑萍:嗨!
阿德~抱歉喔,打扰你了…!
喔喔~美nV来了^^我:嗯~不会啦!
因为不太熟,蛮尴尬的,又想到昨晚想着他sh0Uy1Ng,更让我全身不自在><之后我就带他来我房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