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萱的日记(我才没有……我的脸也慢慢的红起来了……喔~~......)[完结] (3 / 22)

 热门推荐:#
        啊……我的x1nyU又被点燃,快受不了了,再也不管甚么羞耻心,就在两个大男生面前,抚弄起自己的y1NhE了……想不想要啊?

        想要就说出来,只要你说的够Y1NgdAng就给你。

        我也管不了甚么了,便用手指撑开Y部,说着:啊!

        大……大N妹的小YINxuE快受不了了,谁都可以,赶快进来吧!

        大头一口气把他的yjIng对着我的YINxuEcHa了进来。

        啊……我已经不行了,只感觉到下T一阵电流,全身都软了,只好任由他们轮流的在我的yda0来回ch0UcHaa,直到浑浊的JiNgYe充满了我的yda0内……一直到了天快暗了的时候。

        雨萱今天流了好多东西出来喔,自己看看吧。

        小建说完便用手撑开我的Y部,我看着yYe从Y部大量的流出来……今天累了,暂时到此为止吧。

        雨萱,你以后就当我们的X1inG隶了,以后放学记得到这里来,不然……说完便走了。

        过了一会儿我才从马桶站了起来,走到洗手台旁,用水冲了冲下T,再整理一下衣服,最后若无其事的走出厕所……尔后,我常常会在放学后被带到最角落的那间厕所,不是为他们做“R0UT服务”,就是成为他们泄yu的工具,甚至被5、6个男同学1Unj过!

        一直到毕业,大家各奔东西才结束。

        这期间我除了晚回家常被父母质问外,我甚么都没说……写到这里,该让yda0里的笔出来了,我有点累了,虽然不是因为写作。

        今天的日记就告此一段落了,如果对雨萱有兴趣的话,就去找我其他的日记吧,Beybey!

        **********************************************************************雨萱的日记二10月24日Y天最近的天气不怎么好,和我的心情一样……因联考落榜的我,决定要去补习班补习然后重考,可是我又不想在书堆中待一年,便打算到了春季班再报名,现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