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跟她朋友说:对啦!
我不是她男友啦!
我是她救命恩人她的朋友就问我怎么回事ㄚ,我就把我们早上发生的事跟她朋友说,她朋友一听完就说:没关系ㄚ!
反正小凤现在没男朋友你也是有机会的之后我看到我朋友,我就跟小凤她们说我先走了,走前我跟她说:那你要留手机给我ㄚ?她说:为什么?我跟你又还不熟,你要我手机做什么我又说:你难道忘了要请你救命恩人吃一顿ㄇ?于是她就留了号码给我了,接着我就跑去找朋友了。
我朋友一看到我就说:那是你马子吗?我笑着说:就快是了吧!
接着我朋友又说:长得蛮漂亮的,可是看起来好冷酷ㄝ我说:她只有和不熟的人才会装起冷酷的样子,可是只要是熟的,她就会展现出那么开心愉悦的表情了我朋友又问说:骗孝ㄝ,你怎么知道的我说:因为我就是这种人ㄚ,你忘了我高一的时候,那时大家都不熟,我不是常常装赛脸ㄇ,可是我现在会这样ㄇ他说:好像ㄝ,你高一看起来好像自闭症儿童ㄝ,现在完全感觉不出来了我说:那算什么,那是因为我们班都男的所以我才放的开,如果是国中的话,男nV合班,我想我大概也放不太开吧!
我还记得我国中时超Ai讲脏话的,有一个nV的,一直以为我是乖小孩,直到有一天坐到我隔壁发现我会讲脏话就说:我还以为你是乖小孩ㄝ,想不到你竟然出口成"脏"我那时也没说什么,因为我真的开口闭口都是脏话,现在长大了也都改了,只是有时很生气会骂和被吓到会骂"g你老师勒",我玩一个游戏一定会骂脏话的,那就是"恶灵古堡",每次都被殭尸吓到,可是真的超好玩的就是了后来我们就一直聊天聊到上车。
上车之后,哇~~~~美ㄛ!
我们的导游豆油长得不错ㄝ,看起来就一副很欠g的样子,看得我们班的心头都痒痒的,真想当场跟她来一发。
过没多久车子就启程了,大家也开始唱歌了,马的!
为什么游览车上总是老歌ㄋ?看了就有点堵懒,可是大家也是唱ㄚ,不然真的蛮无聊的,这时刚好有一台游览车跟我们并开,我一眼就看到小凤,本来想跟她打声招呼,但仔细一看才发现她在睡觉,真不知昨晚g了什么事,而且她还有点流口水,不过很可Ai就是了,我就拿起了手机拨了过去,看到她被电话声惊醒,我就又觉得她真的超~超~超~卡娃伊ㄉ,她接了手机就问我是谁?我说:ㄏㄚˊ~~你已经忘了我这救命恩人啦!
她问我说:有事ㄇ?我说:没什么事啦!
只是叫你口水要擦gㄚ结果她一看窗外,发现我正在盯着她看,她就很不好意思的赶紧把口水擦掉了,我又说:好了!
没什么事了,你可以继续睡了她一听完二话不说就关机了,并把窗帘拉上,我想是大概她对我还不是很熟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