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哪次的晨光初霁,挥别夜幕的黎明会拥抱我。
还是期待着转瞬即逝的流星,能再赐予我一个心愿。
我说,最後一个心愿就好。
好像等了很久。
一天。
又一天。
永,无,止,尽。
2.
黎明什麽时候会来呢。
有人告诉我,每个暗夜後就是曙光。
可我等了好久、好久。
我等不到那温柔的晨光,等不到「明天」,也等不到我的Ai人。
那双红sE眼睛很美,人人都说是危险的sE彩,可我晓得那是他的保护sE,内里较谁都温柔、半眯时有朦胧的雾气。
我想问他什麽时候会睁开眼睛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