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这样的——
我扮演一名从出生就被别人认为是小丑,常常遭人排挤、欺负的角sE。有一天,为了补充为小动物们治病的魔药,必须单独到森林里去采摘果实。途中碰见了坏心人,不断设陷阱来捉弄我。想到家中那些需要医治的小动物,我便鼓起勇气,开始反击。
「哈哈!我赢了!」我用树枝顶着爵煜的背,向台下的孩子们宣示我的胜利。
「还没结束呢,小丑。」
nV巫走了出来,那是巧嫣,戏服超适合她,再加上她的舞台表现力,称的上本场最佳反派角sE。经过几回的攻防,nV巫和我都受了点伤。
「嘿!」我用手指了天空的某处,「那里有幽浮。」
「骗人,我才不会上当。」
「真的有!」
「快看那儿!」
台下的小朋友跟着起哄,一直叫巧嫣往那边看。当她勉为其难地答应孩子们,抬头往天空看时,我捡起一旁的武器朝她敲去。她晕倒後,我就开始带孩子们一起跳舞,庆祝胜利。
「哇——哈哈哈!」
若溪高昂的一声让我动作定格,魔王登场了。
但是,这和排练的不一样啊。她偷偷给自己加戏份也罢,好歹告诉我一声。
我向她眨眨眼,「你是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