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与学长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
但不愧是雷格学长吗,这麽大的校园,竟然可以把路记得了如指掌,
过没多久,雷格学长就把我带到了T育场。
「T育场就在这里,快进去吧,典礼快开始了。」
「啊,好的,谢谢学长。」
「那学长等等...」
柳星一转头,雷格学长却已不见踪影。
「诶?」
消失了?怎麽回事?
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
「典礼快开始了,得赶紧进去才行。」
随後,我走进了T育馆并找了个位子坐下来等待着开幕典礼的开始。
突然间,本来灯火通明的场所漆黑了下来。
随之而来的是一颗火球向上飞去,再来是一根冰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