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妈”,叫的两人是热泪盈眶。
夏言不恨吗?夏言是恨的,她恨到了极致。
当年她在m国被许铠绑架的时候,她是想办法联系过家里人的,可那时候她父亲为了自己的前途没有救她。
说来讽刺,前途跟自己亲生女儿的性命作比较,她父亲选择了前途。
知道自己出去无望,所以夏言才会自甘堕落。
书里有句话说得好,既然没有能力去选择生活,那就想办法就适应它。
为了让自己过得舒服一些,她开始强迫自己去爱上许铠,爱上这个残忍的男人。
直到,四年后的父亲救她出来。
迟来的救赎是没有用的。
那时的夏言已经心灰意冷了。
她这次回国,一方面是想找个依靠点,另一方面,就是想让她爸妈后悔。
她以为等看到她爸妈后悔了,她这心里能好受些,可现在夏母向她说着对不起,她心里却是极度难受。
妈妈是对自己有爱的吗?是对自己有爱的吧!
“言言,没事,都过去了,有妈在你身边呢,没事。”
这番话让夏言心里更难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