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秀儿转战中路不是什么大新闻了,但姿态还是第一次切身感受,真就是舒适了很多。
IG选手席,京城贵妇的嘴角微翘。
啧啧,终于不用和那货对线了。
TheShy?
这个少年尽管最近表现很不错,有一些曝光度,可是说一句心里话,姿态慌吗?那真就不慌。
剑姬冠军皮肤是一张唬人的狼皮,可狼皮里面的狼王已经不在了,甚至可能是一只咩咩叫的羊崽子。
我姿态承认不是那个人的对手,但一个新人上单,不至于在我面前耍大刀吧?
至于这个TheShy前面的强势表现,姿态也看了一些视频,可圈可点的地方有,但和那个变态比起来,也就算是普通层次。
上路霸主已经不在了,那以前的一票二哥,谁不想站出来扛一下大旗呢?
想到种种,姿态一时间豪情万丈。
京城贵妇,申请出战!
比赛,正式开始。
在进入游戏之后,EDG抱团入侵。
IG不是傻子,打野Kid在河道留下眼位,然后直接撤退。
EDG一级团强度太高了,锤石、挖掘机、卡牌人人带控,被控一下到死都别想动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