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在A组还能求胜,面对小组第一第二虽然BO3败了但也能拿到胜场。可是再往B组一看,那真的是水深火热。
同为升班马的HYG并不比EPA差多少,但他们在B组可是太凄惨了。
碰到小组前三,那真的是一个都打不过,被按在地上暴打。
不止是一哥二哥三哥,连四哥五哥也惹不起。
一胜难求,这支HYG被打得怀疑人生。
什么叫死亡小组?
这才是死亡小组!
现在的HYG,真的有点羡慕EPA。
同样是升班马,你们的运气怎么就那么好?
M3拉胯,Snake可以一战,LGD萎靡不振,这似乎很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啊。
同样担心的还有59E们。
带头大哥退役,小伞退役,UZi转会,无状态独木难支,虽有司马老贼加盟,但从目前B组的形势来看,似乎也只能扬汤止沸。
难道,曾经的黑暗势力要在S6彻底暗淡,甚至掉出季后赛?
当首轮对抗的结果出现之后,很多59E表示难以接受。
异组对抗赛在2月18日开打,中间相隔了很长时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