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狼刷完,魔沼蛙和F4再次刷新。
下路的兵线已经出现了gank的机会,按道理说,男枪应该刷魔沼蛙,然后再去下路一趟,如果没有机会,那就趁机收河道迅捷蟹。
可是,厂长并没有那么做。
打完三狼,男枪又跑回了上半部野区,将F4再次刷掉。
接着,扛着自己的散弹枪,厂长从野区开始往中路绕。
‘死抓中路’,这几个大字仿佛就刻在了锅盖头青年的脸上。
而SKT那边,Bnk出现在下半部野区,动作明显没有男枪那么明确,这也正是Kkoma焦虑的地方。
从阵容上来看,沙皇是他们这局游戏的大核心,而且操作沙皇的人还是Faker。
如果这个打野是笨鸡的话,现在肯定是在中路盘旋,然后围绕中路做视野,保证Faker能够安稳地发育起来。
Kkoma朝旁边瞥了一眼,笨鸡一言不发,正在认真地观看比赛。
但是,Kkoma和笨鸡有一个相同的感受。
SKT这场比赛,很不妙!
4分48秒,沙皇四级,妖姬五级,双方打野四级。
中路兵线,又被李子秀控在更靠近红色方防御塔的位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