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背锅的可能下,Bnk当然要小心翼翼。
能保一手就保一手,毕竟,Bnk可不想背锅啊。
……
EDG选手席,在SKT选出千珏的时候,阿布就临时和大家商议起来。
“Bnk拿出千珏,这个大招可能是用来保大核的。”
“SKT这场比赛的战术我们暂时看不清,主要是Bnk这一点,Kkoma应该有很多交代。”
锅盖头青年摸着下巴:
“我还是选酒桶吧,大招可以破千珏大招,前期也能带节奏。”
田野插话道:
“如果再像上一局那样打那么长时间,千珏在后面还是非常可怕的,秀哥这局应该不打算拿小法师了吧,毕竟上场的战术已经暴露了。”
“不错,后期能力还是要保证。”
“那么,我们的C位怎么拿?”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