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候,中塔的血量已经不足,没有技能的牛头只能往后撤退。
妖姬被大树控制了1.2秒,接着反手QE朝Duke输出。
SKT其他人虽然想要支援,但Duke刚才跨域了上千码,已经陷入了EDG的人群之中。
中一塔被破,EDG其他人回头直接将孤立无援的大树斩杀。
2分钟后,SKT上一塔也被推掉。
这一刻,所有的SKT成员都发出了一声叹息。
本想把节奏放缓,拖到后期再做计较。
没想到,这场比赛的节奏快得令人难以想象。
也就十三分钟出头,三路一塔全部被破。
根本不用计算落后的小兵和人头,只是防御塔上就落后了三千经济。
各条路劣势,没有任何一个单位能形成有效的战斗力。
而EDG那边,一方面是前中期阵容,曲线强度正值巅峰。
另外一方面,那真的是人人都很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