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被六大赛区针对,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啊。”
阿布正发愁着,旁边的厂长来了一句:
“下一场的对手,是LGD。”
阿布:“……”
李子秀忍不住哈哈一笑。
现在的LGD,正逢那个时代。
双王出征,寸草不生!
EDG就算想低调,也难啊!
……
在官方页面上,被排在第二的战队,依然是EDG的老冤家SKT。
排名第三的,是ROX。
新组银河战舰RNG,排在第四位。
后面跟着的是CLG和FW……
拳头这次的工作比较细致,不管排名合不合理,他们都在二级页面上给出理由,足以自圆其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