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评论的下方,立刻有人酸了。
“我是RNG粉丝,我有话要说,我们完全是输给了中神秀,如果中神秀在我们RNG的话,我们直接剑指S10!”
“剑指S10?我们WE如果有秀儿,直接剑指S11!”
“我是YM粉丝,目前在LSPL,但是,如果我们有中神秀,我感觉可以剑指S20!”
“一群沙雕!我Snake要是有秀儿,直接变成究极无敌眼镜蛇,剑指特么S100!”
“剑指?来吧,我们击剑!”
“……”
评论区已经被玩坏了,一帮人在那里剑指。
可是仔细一琢磨,好像挺有道理的啊。
比如蛇队,以他们的配置再加上一个秀儿,难道不能冲击S冠?
答案是肯定的,有秀儿,一定行!
慢慢的,大家得出了一个公式。
任何LPL战队+秀儿=真银河战舰
季后赛LPL战队+秀儿=各种剑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