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室外面却很嘈杂。
有人不停地在说着,“不行,你们不可以进去,里面正在手术。”
还有诸如,“夏小姐,抱歉。”一类的字眼。
最后,千言万语的嘈杂,都融化在这医生一句,“好了,你可以好好休息了。”里。
有一种极度疲倦的感觉侵袭而来,我努力想要睁开自己的眼睛,却抵抗不了身体里沉沉的睡意……
我睡了有多久,并不知道。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人是安安静静躺在单人病房里,周围只有点滴的声音。
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摸到了久违的隆起感觉,顿时松了一口气。
可因为动作幅度太大,牵扯到了胸口的肌肉,痛得我龇牙咧嘴的,缓了好久才缓回来。
外面的护士听到我的动静,端着护理盘走进来,笑容弯弯,“你醒了?何医生说了,你暂时不要乱动,胸骨碎了几根,麻药过后会很痛的,躺一个多礼拜慢慢就好了。”
“何医生?”我深吸一口气,发出了第一个音节。
声音沙哑的可怕,大概是在呼喊沈言池的时候喊哑的。
那护士点头,“嗯,你的主治医生,就是给你动手术的那个。你不要担心,孩子的状态很好,车祸也没有给你造成太大的影响,可能是安全气囊的作用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