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应该是,你自己要接的电话,还是自己跪着接完吧。
我正无奈的时候,秦诺那头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语气很是平静的说,“不用了,我只是想要问一下小桃子的情况而已。”
“哦哦,小桃子输了你的血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应该睡一觉明天就可以醒过来。”
我回答的一本正经。
自然也不会忘了强调一下她的血这几个字。
我能清晰的感受到,秦诺在电话那头的尴尬。
那自然的,她本来要的不就是雪中送炭吗?这些碳虽然送来了,可是人家没有迫不及待去看她,可见并不是很待见这个碳的,加上我现在这么一提,就有一种秦诺打电话来,就是为了要求沈言池去感激她的救命之恩那种意思。
换谁谁尴尬。
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一阵子,秦诺才慢腾腾的开口,“没事那就好,谢谢叶小姐帮我照顾他们父女两,我恢复好以后会亲自感激你的。对了,言池他睡觉的时候喜欢踢被子,叶小姐要是不睡的话,记得帮他盖几次,免得着凉,辛苦你了。”
秦诺说完以后,就挂断了电话。
我握着手机一愣一愣的。
这算是什么?
正室的炫耀?
为毛我真的有了一种她是正室她很大度的感觉?
跟我说沈言池喜欢踢被子?他是三岁小孩子吗?他自己不会盖被子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