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她真的关上了手机,没有再多问我。
我下楼去看了看小桃子,阿姨正在给她喂饭。沈言池告诉我,小桃子从小就很乖,喂饭从来都不会闹,喂什么就吃什么,一点也不像个熊孩子。
是啊,熊孩子,如果我的小桃子,能像别人家的熊孩子那样,上窜下跳,调皮可爱,该多好······
我整理了一下情绪,走过去陪着小桃子,亲自喂着她吃饭,看着她晶亮亮的眼睛闪着光,一直乖巧地看着我。
一下一下地张开嘴,配合着我的喂饭。
我的心里,却越来越难过,因为在夹菜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不知道,小桃子最爱吃什么,又有什么是不吃的······
最后陪着小桃子玩了很久,陪着她在房间里讲故事,看着她缓缓睡着,我这才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她的房间。
或许对一般的妈妈来说,这样的生活,熟悉到了令人厌烦的地步,可对我,却是那么地难能可贵······
我回到房间,这才开始收拾着东西。
一方面,我去医院确实是需要一些随身的东西。
更重要的,是我和江淘淘说,自己要离开深市,总得有个行李箱,不然实在是说不过去。
江淘淘靠在我的门框上,看着我收拾东西,看了很久,这才轻声说道,“你真的要去?”
“嗯。”我拿着的行李箱,都是一些日常物品,还有一些简单的衣物。就是秦雅茹扔掉,我也不心疼。
这一晚上,江淘淘说自己总是有不好的预感,非要陪在我身边,直到天亮,她还想着劝说我,是不是还有别的方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