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娘娘该吃饭了……”
“本王妃不吃,别浪费时间了,你去告诉江晋。”说完,楚姣就回到屋内了。
玲珑在门口站着干着急,因为她以为楚姣肯定是还在生之前那件事情的气,然后赌气不愿意吃饭。
“娘娘再怎么说,你也不应该赌气不吃饭啊,伤了身子可不好。”玲珑还在努力尝试劝说楚姣。
楚姣有些无奈,她根本就不是赌气而不吃,她是真的不想吃,重点是她根本就没饿,毕竟她之前在酒楼已经吃过饭了,现在根本就吃不下去。
但是楚姣不想要玲珑知道自己中途偷偷溜出去了,所以楚姣只好关上房门,不去理会玲珑。
然而在玲珑眼里就变成了楚姣还在生气。
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劝楚姣,玲珑只好去找江晋,告诉江晋现在楚姣的情况。
听完玲珑的描述,江晋也有些无奈。
如果可以,江晋绝对会选择把他现在做的事情的缘由全部告诉楚姣,但可惜现在还不是时候。
“王爷现在该怎么办?”
江晋看着手中的茶杯,思考了一会儿,然后说道,“本王知道了,等会本王就亲自去找王妃,请王妃出来吃饭。”
“麻烦王爷了,希望王爷一定要把娘娘叫出来,娘娘继续一个人关在屋里这可不是办法。”
江晋点了点头。
“陵阳你让人把这桌上的东西收拾,我这就去叫王妃出来。”江晋琢磨着要不要跟楚姣道个歉,不然楚姣很有可能不会原谅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