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文学 > 综合其他 > 毒妃有喜 >

第178章告状 (2 / 3)

 热门推荐:#
        犹豫了许久之后,南枝终于将这三个字说出来了。

        玲珑先是被南枝说的话愣了一下,她不知道好端端的南枝跟自己说对不起做什么。

        “好端端的你跟我说对不起做什么?”

        “之前那件事情我向你道歉,那件事情是我的态度不对。”

        “那件事情我也没怎么放在心上,你也没必要向我道歉,毕竟如果是在那个情况下,换做是我,我也不一定会听,不过现在还是别说这么多了,先喝粥吧,再不喝粥,粥就要冷了。”

        其实当时玲珑是有一点在意,只不过冷静下来,仔细思考了一下之后,她就释然了,毕竟在那种情况下换做是她,有人来劝她,她说不定也会像南枝一样的态度。

        此刻的南枝心里百感交集,现在她仿佛知道楚姣为什么如此重用玲珑了,因为玲珑真的很大度,先不管玲珑刚刚说的是不是真话,就凭她之前那个态度之后,玲珑还能不计前嫌的来照顾她,为她亲自上药,处理伤口,还给她端粥,这一点来看,她就不得不佩服玲珑。

        而且不管当时是不是楚姣吩咐,让玲珑来照顾自己,玲珑过来照顾自己的时候,并没有任何的厌恶,这一点玲珑是装不出来的。

        而且之前玲珑和那个婢女之间的谈话南枝都听得一清二楚。

        同时南枝也的内心发誓她要向玲珑好好的学习,因为玲珑在很多方面上都是值得她学习的。

        看着南枝终于愿意开始喝粥了,玲珑松了一口气,她就害怕南枝以为自己会在里面加料,然后不敢喝。

        监督着南枝把粥喝完之后,玲珑还提醒她,“你好好休息吧,身体上还有那么多的伤口,一切的事情等你把伤口养好之后再说。”

        其实这个时候南枝很想问,难道楚姣就不会有什么意见,或者说什么把她赶走吗?

        但是最终南枝还是放弃了,因为她觉得就算自己问了,玲珑也不一定会说,既然是这样的,还不如现在先好好的将自己的身体养好再说。

        玲珑看着南枝躺下去之后才离开房间。

        现在玲珑要做的事情就是去找楚姣,她要将之前那个婢女的事情告诉楚姣,她虽然比较好说话,但是也不会任凭别人欺负自己,也不会让人欺负南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