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晋的这个问题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呢。
如果让江晋知道他们只给楚姣准备了一碗粥,估计江晋想要处罚他们了。
“一个个都低着头,不说话做什么?本王问你们话。”
“奴婢……奴婢给王妃娘娘准备了一碗粥。”
“所以本王让你们给王妃准备吃食,你们就只给王妃准备了一碗白米粥?是本王没有让你们采购食材吗?还是说本王了这个王府内养不活王妃?”
“王爷您别生气,奴婢会只给王妃娘娘准备一碗白米粥,是因为奴婢听说娘娘在皇宫内身体不舒服才提前回来了,奴婢就想着娘娘身体不舒服,可能也吃不进什么东西,所以才准备了一碗白米粥。”
“那还真是有劳你如此贴心了。”
江晋的这番话说的婢女头都抬不起来了。
只要不是一个傻子,都可以听出江晋这番话里面的讽刺。
“奴婢真的只是好心……”
“那你倒是跟本王说说看,本王都没有说王妃她身体不适,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的?”
婢女心里一惊,刚刚是她太过于慌张了,竟然把这件事情给忽悠出来了。
“给本王说话,本王可不建议你去尝一张本王的那一些刑罚。”
婢女打了个寒颤,她可不想感受那些刑罚,她从刚进王府的时候就知道江晋有一些见不得人的手段,都非常的残酷。
“王爷不要啊,奴婢什么都说!奴婢是当时路过的时候刚好听到管家说的,奴婢也是无意中听到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