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文学 > 综合其他 > 毒妃有喜 >

第204章害怕 (2 / 4)

 热门推荐:#
        “睡下了大概有半个时辰吧,按照以往王妃娘娘休息的时间来看,这一次可能还要再休息一个时辰才能够醒过来……”

        玲珑说话的时候有一些不好意思,因为如果这种时候却把楚姣叫醒,楚姣绝对会发脾气。

        但是这一次是皇后亲自过来了,他们总不可能让皇后在这里等两个时辰吧。

        “真能睡。”

        江晋有一些无奈,他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把楚姣给叫醒。

        而且以江晋对平时楚姣的了解,他相信楚姣绝对能够睡那么长时间,说不定还能睡得更久,可是这一次是皇后,他敢让梁氏他们的半个时辰,同样也敢让皇后等半个时辰,但是如果等两个时辰那,就太过了。

        “王爷,需要奴婢进去将王妃娘娘叫醒吗?”玲珑小声询问道。

        “嗯……再让她睡十几分钟之后再进去叫她吧。”

        江晋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下了这个决定。

        毕竟当初做这个决定,想要把幕后主使者引出来,当时他就和楚姣定下了几个嫌疑最大的人,其中就有梁氏,和皇后。

        “奴婢明白了,一会儿奴婢就进去叫王妃娘娘,不过恐怕娘娘这一次起床肯定会发脾气……”

        其实玲珑还挺害怕楚姣发脾气的,特别是起床气。

        “发脾气就发脾气吧,本王倒是希望王妃到时候把这些脾气全部冲着皇后发,反正这一次也是因为皇后来了,本王才会让你去将她叫醒,所以这一次的罪魁祸首还是皇后。”

        玲珑不得不佩服江晋的思路,江晋这么一说,好像这件事情与她和江晋都没有关系了,全部的过错都在皇后身上,谁让皇后要这个时辰过来。

        其实江晋说的也没错,怪也只能怪皇后,别人过来探望病人都是选在早晨或是中午,可偏偏皇后就与其他人与众不同,非要选在中午之后午休时间。

        十几分钟之后,玲珑就按照江晋所说的,进去叫楚姣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