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晋有一些不明白楚姣这到底是在做什么。
五分钟后玲珑终于把管家带过来了。
“抱歉王妃娘娘,奴婢过去的时候管家刚好不在,所以浪费了一点时间。”
“行了,玲珑你将事情说说吧。”
楚姣本就心情不好,她不可能会把事情从头到尾重复一遍的。
玲珑领了命令之后,乖乖的把事情重复了一遍,并且把管家的事情着重的讲了一下。
“管家这是怎么回事?虽然本王不管这些繁琐之事,但是王府的规矩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擅自更改了?”
管家没想到江晋刚听完玲珑的话就发怒了,他还以为江晋会给他一点解释的机会,他现在只能连忙求情。
“王爷息怒,属下不是有意的,属下会这么做都是有原因的呀!”
其实江晋并没有真的生气,他只是假装生气,想让管家赶紧把事情全部交代出来罢了,这样子最省时间也最省事。
“你有什么原因?说出来给本王听听。”
“其实是今日属下收到了皇后娘娘的来信,皇后娘娘在信中写着他前些时日送过来的那名婢女,也就是梨儿,她身体不太好,希望属下多担待一下,不要太为难她。”
“就因为这种事情,你直接无视了王府内的规矩?”
其实当然不止这些,皇后让陶女官给管家写信的时候,信内还附带了一些其他东西,至于那些东西就是用来收买管家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