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给婢女办后事,南枝其实做不了主,而且要准备这些东西,必须向王爷请示。
所以南枝就过来找江晋了。
“参见王爷。”
“嗯,有什么事?”
“王妃娘娘一直囚禁在实验室里的那个婢女今日无法医治,直接死亡了,娘娘说要为她办后事。”
“死了?”
听到南枝的话,江晋有些意外,他没想到那个婢女会死了,说准确点应该是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死掉。
那个婢女毕竟是皇后派来的,他不太想让楚姣将那个婢女留在身旁,但是他也不会多手。
不过楚姣会想给一个婢女办后事,这挺奇怪,但也符合楚姣的做法。
“那就给她办后事吧,具体的你去找管家商议就行。”
“是。”
江晋坐了一会儿,然后突然想起了楚姣,决定去看看楚姣现在怎么样了。
他记得楚姣还挺在意这个婢女的,她担心婢女死了对楚姣会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江晋到楚姣的房间去敲了好几次门,都没有人开门,他又换了个地方,但也没有找到楚姣的人。
“奇怪,王妃跑哪里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