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本王妃为什么要生气?”
楚姣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生气。
“你这么样就是在生气啊。”
“行,本王妃就是生气了,你能怎么样?”
“那本王妃能否问问,王妃你在生什么气呢?”
“他已经被太子吓过两次药了,居然还不死心,还不打算对太子指责,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江晋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楚姣是在生这个气。
“皇上会选择这样做应该是有他的打算吧,王妃你就不要操心了。”
“对,他有他自己的打算,然后又继续中毒,再让本王妃过来给他解毒?本王妃是闲得慌?次次跑来给他解毒?本王妃又不是他的专属医师!”
看着楚姣真的生气了,江晋只能想办法给她顺毛。
其实楚姣会生气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她觉得皇上这样子分明就是在袒护太子,他袒护太子,那不就等于他完全不把江晋放在心上吗?她为江晋觉得不值。
不过这个想法她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在回去的路上江晋就一直在给楚姣顺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