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见王爷。”
“你在门口坐着做什么?”江晋原本还想问玲珑为什么一直不进去,不过他突然想到楚姣很有可能是在里面研制东西,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别人才不敢继续打扰,“王妃是在里面研制东西?”
“是的。”
正因为这样,玲珑才非常纠结到底要不要进去。
不过现在江晋过来了,玲珑觉得她可以想办法让江晋进去叫,这样她就不会有被楚姣训斥的风险了。
“不如王爷你进去叫王妃娘娘吧。”
江晋当然知道玲珑的想法,他只是笑了笑。
其实江晋挑在这种时间过来就是为了来叫楚姣吃饭的,他担心楚姣根本就不听玲珑的话。
江晋轻轻将门推开,屋内没有人,他就非常自觉的往实验室里面走了。
进去就看到忙碌的楚姣。
“王妃该吃饭了。”
楚姣头都没有抬,便直接回答,“你们先吃吧,本王妃这个东西还没有研制完成,晚一点再去吃。”
“不行,你现在就随本王去吃饭,晚一些你又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