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晋看着正拥抱在一起的这两个人,他轻轻的笑了一下,这下子陈御医应该圆满了。
“这一年你过得怎么样?”
“我过得很好。”
“那就好,那就好。”
“二位不如进书房说?”
江晋知道他们二人终于相认了所以很激动,但在外面毕竟不是交谈的地方。
一行人全部进了书房。
陈御医还在对音儿驱寒问暖。
看着陈御医那个模样,楚姣有些失神。
“王妃?”
楚姣并没有回应。
江晋轻轻推了推楚姣,楚姣才有反应。
“王爷怎么了?”
“既然这婴音儿是你之前的病友,那为什么她会进宫,而且还会待在皇后的身旁?”
“这个其实是音儿求本王妃的,之前她突然来找本王妃,说自己想进宫找哥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