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雨停了,云散了。
尹志却依然泡在了“温泉池”里。
他捂着额头。
昨晚实在是太饥渴难耐。
一气之下。
竟然连吃了十个大包子。
外加一块五层牛肉的巨无霸汉堡包!
吃撑了……
而用餐的地方,就在这“温泉池”。
一边泡澡,一边吃夜宵。
当是无疑是非常的酣畅爽快。
可现在回想一下。
其实还是很不好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