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一他说“我自己能干,我还要借刀干什么”,这不就显得咱是个白痴吗?
八布坨却道:“你一定在想,既然我知道他的弱点,为什么不自己动手杀他,对吧?”
尹志道:“对啊!为什么?”
八布坨道:“我知道他的弱点,他也知道我的弱点。我和他如果打起来,对谁都没有好处。所以我和他打不起来。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把像你这样的刀。”
尹志:“……”
喂喂喂。
这种几乎就是敞开心扉地聊天的氛围是什么鬼?
咱们可是站在两个立场的敌人好嘛?
“我拒绝!”
尹志懒得将精力啊、时间啊,浪费在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上。
又不是在演“三国演义”!
谁是敌人,谁是朋友,尹志自认自己还是分得清楚的。
敌人,就是敌人,绝对不能成为合作者!
至于说同时和两个极其厉害的“远古圣人”为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